无故

死水(六)

   *会比较偏向原著

   *能力有限,尽量不ooc

      第六章

“老张,快看,那人醒了!”



师青玄不知昏迷了多久,再醒来时,是在一间破屋里,师青玄定了定神,只见几个蓬头垢面瘦骨嶙峋的人围着自己。



他尖叫道“啊啊啊!别过来!”恍惚间竟是将那几个乞丐当成幽冥水府里的疯人了。



那几个乞丐被他吓了一跳,马上与他拉开了距离。那个叫老张的乞丐一边远离一边说道:“完了!这人怕不是被打傻了!”



师青玄定睛一看,才知自己认错了人,稍微愣了一阵才想起发生了什么,心里翻江倒海,自己的断手断脚被人进行了简单的包扎,伤势已经好转,可是现在这个条件,没有4,5个月可好不了。



师青玄道“是,是你们救了我?”



那几个乞丐长出一口气,七嘴八舌道:“还认得人,幸亏没傻了,不然这以后怎么活啊?”



“这小子命挺硬,不知道惹到谁了,下手那叫一个毒啊。”



“是老张把你弄回来的,你可得好好谢谢他。”一个乞丐用手指着他们中最年长的那个人说道。



师青玄看了看老张,心想这人至少50岁了,倒是挺面善的,想拱手道谢,可是那只断手却不听使唤,只得作罢,又道“谢谢老张,谢谢各位。”



老张挠了挠头,又说:”还不知道你叫啥,你打哪来的?咱弄成这样?“



师青玄靠着墙,两腿伸直坐在地上,似乎来了劲,挥舞着没受伤的胳膊,大声喊道”我可是上天庭的风师大人!“



这句话一出,那几个乞丐显然被惊到了,纷纷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

师青玄神色激动,欲张口再说,乞丐中为首的老张却对着周围人说道:”完了!这人真被打傻了!“



“我才没傻!难道你们没有听过我风师青玄的名字吗?!”



一个乞丐一脸嫌弃的说:“谁都知道风师娘娘明明是女的,你装什么蒜?”



“我...我...我原来是神仙!”,师青玄显然还没完全接受现在的处境,别人越是不愿相信,他就越是上劲地要证明自己。



作者的话:实在对不起各位,我原以为上了大学会有空闲时间,现在证明是我高估自己的能力了。QAQ


评论(2)

热度(17)